close

 

IMG_4042.JPG

要離開Toronto到Montreal旅行了

我想今天才是我們旅行的開始

要離開親友的幫忙跟協助,換我們自己開始這趟冒險的旅程

 

在昨天,MR.J的弟弟就有先帶我們來場勘過了

因為怕我們兩個今天一早手忙腳亂地找不到搭車地點 ((真是貼心~~

/

IMG_4053.JPG

我們是從Front Street門口進入Union Station 

(天黑+下雨+整修,所以無法很清楚拍到門口的樣子~~)

 

IMG_4054.JPG

InkedIMG_4055_LI.jpg

往中間電子看板方向走

會看到旁邊有一個斜坡往下走 (上面會有Via Rail的指標)

 

IMG_4056.JPG

(走下斜坡後,這裡兩邊都是月台)

IMG_4051.JPG

(排隊中~~~)

 

走進去後到底的左手邊 Gate21

(服務人員說一班來說會在這個月台,但詳細狀況還是以當天看板為主)

在排隊的同時,就準備好你的車票,服務人員會來掃你的QR CODE ((逼~

如果有大件隨身行李的人,記得先量好你的重量

排隊現場會有服務人員推著磅秤,他看你有大件行李就會要你秤重

所以是逃不掉的~~~ 請乖乖遵守23KG

 

行李限制我在第一篇行前準備有說到

連結在此:【美加自由行】多倫多、蒙特婁、紐約十二日✈行前準備 

(貼心吧~~~~ 哈哈

/

出發前我一直爬文,找不到上車後行李放置的位置

有人說放在椅子底下 (很怕我的行李箱太胖放不下,5個小時的車程會崩潰)

好險上車後,發現車廂門口有專門放置行李的架子 

因為我是前幾位上車的,所以架子很空

我不確定之後是否有放滿 (因為架子也有不少層)

但如果你帶有大件行李,我還是建議提早去排隊哦~

IMG_4052.JPG

(我不確定是否其他班次或者#60的班次都是這樣的車廂,我是以我搭到的車型跟大家分享~~)

 


 

Via Rail跟台灣的火車有一點像

車上不定時會有服務人員推車販售餐食,你也可以自己帶上車

位置上有充電孔,可方便要用筆電的人使用

/

從Toronto到Montreal大約五個小時的車程

吃完早餐後,就一路開始睡

(所以記得戴頸枕之類的,不然脖子會痠死)

沿路上的風景... 我好像看到的不多 

當我醒來時,已經快接近Montreal

(天還沒亮就出門搭車,真的蠻好睡的)

我記得當時看窗外的風景感覺有點偏僻 哈哈

 

 

最後附上我們從住宿出發去搭車的影片

PS. 我們當時是叫Uber過去Union Statio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