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4456.JPG

Whoo后 是韓國頂級彩妝保養品牌,我想有在follow韓國保養彩妝的人都知道它

而他最有名的應該是保養品【秘帖】那罐吧!! 人人都說好用   ((但它價格真的好高我下不了手阿

所以就從Whoo基本的彩妝開始買吧  ((其實只是自己愛買找藉口 哈哈

 

聽說Whoo每年都會推出限量商品,而今年登場的就是我入手的這塊氣墊腮紅 「拱辰享粉漾玫瑰亮延氣墊腮紅」

其實在要買的時候還很猶豫,因為GOOGLE不到別人的試用心得

但因為它的外表實在太美了😍

而且我相信Whoo的東西不會太差的!!!!! 所以就拜下去了

 

收到商品後真的沒辜負我的期望

超美!!!!!!

/

以下就是我簡單的開箱~~ 哈

IMG_4454.JPG

它今年的外盒是以飛舞的蝴蝶為靈感,精緻度真的很好

很像一個藝術品,根本不像一個彩妝品  ((外盒就超吸引人了

 

IMG_4455.JPG

IMG_4457.JPG

打開後它的氣墊粉撲是白色

味道有一點點的中藥味,一點點而已,不會太濃

((韓國的產品好像都會有一點中藥的味道,像是..韓國衛生棉 哈哈

然後顏色是有點櫻花粉色  ((我當天燈光很不好,所以拍起來有點偏橘的感覺😭😭我已經盡力拍開箱了

 

IMG_4190.jpg

IMG_4196.jpg

拍在臉上我覺得蠻顯色的,而且很自然

微微的粉色,多拍幾層也不會太OVER 

 

我是個習慣腮紅一開始上很重的人,因為覺得下午會掉妝就沒了 ((平常出門沒有習慣帶化妝品補妝😅

但是我有一次拍這款氣墊腮紅去上班,但發現到下午還是可以看到微微的粉色,腮紅顏色沒有掉光

 

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開箱~~~ 哈哈

(我以上照片都是IPhone內建相機拍的,沒有任何的改色調及修片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