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.R Kitchen 原名為 Time Relax Kitchen

T.R Kitchen 真的就如同我標題所打的,隱藏在北屯重劃區內的餐廳

它位於軍福十三路上,而它前面的祥順路二段有知名的情人橋蝴蝶橋跟藍天白雲橋

所以你如果是走祥順路二段過來,你轉進軍福十三路.T.R Kitchen就會位在於你的右手邊

如果你是晚上過去用餐,可能要多留意一下,因為餐廳附近目前沒有其他的建築物,而且餐廳外面的燈光沒有非常明亮

(我就是晚上過去用餐,一開始還以為他沒營業,後來發現其實是有的,哈哈哈)

IMG_6605  

 

它裡面的位置還蠻寬敞的.而且搭配了木頭的桌子跟條紋的沙發椅,感覺很有質感

在一進門的中間,他們還有一個有造型的木頭架子當隔板.我還蠻喜歡的

(抱歉,當天沒有拍到.所以就由大家親自去現場看看囉~

 

IMG_6608  

(這是MENU)

IMG_6607  

在MENU的第一頁,有著他們的品牌故事跟團隊經歷介紹

是來自一個頂級飯店主廚跟他的夥伴們,對於美味的追求跟食材的堅持,所一起創立的餐廳

看著這些介紹,讓我對他們的餐點有更多的期待呢!!!!

 

  IMG_6609  IMG_6610  

 

這是餐前所附的麵包跟油醋醬,一個人份會有兩顆麵包,一顆是布里歐麵包,另一顆是香料麵包

它的麵包吃起來都不會很乾,而且沾著油醋醬很配

我尤其推薦香料麵包,當你撕開的時候,就可以看到香料跟聞到香料的味道

 

IMG_6611    

 

主廚開胃前菜

麵包搭配著番茄丁與起司,很清爽!!!!

它不會讓你覺得很膩或者很隨便的感覺

 

IMG_6617  

玉米巧達湯

這個湯讓我比較失望一點點,它的料是蠻多的,只是湯的口感沒有很濃郁

而且聽到別桌的湯可以選擇,而我們遇到的點餐弟弟可能是新來的,都沒跟我們介紹

 

IMG_6620  

 

這是我點的主餐,鯷魚辣椒麵

其實我一直很怕點乾炒的麵,因為不是很好吃就是很難吃,但它們家的,你們真的可以嘗試

它是運用橄欖油加鯷魚加蒜跟辣椒下去拌炒的

鯷魚牠不是你想像中會看到魚片或一隻魚在你的餐點中,牠算一種提味的香料

IMG_6615  

 

我們點的另一到主菜,蛤俐鮮蝦干貝番茄鳥巢麵

就真的如同名字所說的,有很多的海鮮下去煮的番茄義大利麵

她們給的海鮮真的很給力不手軟,而且蝦子都幫你撥好殼讓你不用沾手,真的很貼心

他們的番茄麵吃起來不會很酸,反而有一點甜甜的,喜歡這樣口味的客人不要錯過!!

 

大家有沒有發現,他們在主餐的餐盤上都會放一顆梅子

我想那是給我們解膩或者是吃了梅子之後,再品嘗餐點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吧 (我自己是這樣想的拉~ 哈哈)

 

IMG_6622  

 

這是餐點所附的,私廚精選甜點

他是奶烙上面淋著芒果醬,然後還畫了愛心做點綴

從這裡就看的出來,他們對餐點的用心,連在甜點上都不馬虎

 

IMG_6624  

 

風味拿鐵 - 玫瑰口味

或者是我喝黑咖啡喝習慣了,所以他加了玫瑰糖漿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

讓我喝不習慣

 


 

其實整體他們的餐點我都還蠻喜歡的,而且服務也很好

下次還蠻想再去嚐嚐他們其他的餐點,像是排餐或者燉飯之類的

 

 

我這次去的時候他們還在試營運,才剛開始一個多月而已

所以他們說很多口味都還在調整,所以大家如果有去用餐,然後有什麼建議都可以跟他們說哦:)

而且他們的價位還算可以,以這個水準來說,不算太貴

 

 

在這裡附上店家的資訊以及營業時間哦

 

【T.R Kitchen】

FB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kitchen118/timeline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

電話:04-35070502
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