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發文,請大家多多指教哦~~


我是一個很愛吃日本料理的人:目

而這家日本料理店,是我再台中很愛的一家店!

從他們一開始在漢口路的黃昏市場,到現在變成一間自己的店面,我都覺得一樣好吃

IMG_3462  

((這是他們一開始在黃昏市場的攤位))

IMG_6461  

((這是現在的店面))

 

這是他移到店面來之後我第二次去用餐

第一次是帶我台南的好朋友去吃,她們吃了之後也思思念念的說還想要再來吃

就知道這多好吃了吧 哈哈

上一次我們點了一個綜合生魚片跟一個十二貫,其他都是再另外單點的方式

CIMG4880  

((這是一份綜合生魚片,他們家的魚都很新鮮,而且他們也都切很厚,吃起來很過癮!!!))

CIMG4886  

((這是十二貫,從比較常見的豆皮壽司,到炙燒過的握壽司,你都能一次滿足))

如果你還是覺得不過癮,可以再單點你想要吃的~

我們這次是還加點了用安格斯牛肉+干貝+松露組合成的:松露干貝牛肉握壽司(圖左邊三個都是)

如果你的嘴巴太小,可能會無法一次塞進你的嘴,因為他真的很大!!!!!!

CIMG4871  


 

這一次是我第二次去造訪,這次是改成點套餐的方式

我們點了880元的套餐,內容有: 

IMG_6441  

((特選生魚片*4)) P.S 這是三人份的生魚片,因為我們點了三份套餐,所以店家把我們的生魚片放一起

IMG_6442 

((鱈魚肝醋物))

IMG_6447  

((牛肉手捲)) 牛肉烤的不會太老,嫩嫩的,配上壽司飯跟海苔,很好吃

IMG_6444  

重頭戲!!!握壽司來了!!!!! ((天使蝦蟹糕握壽司+松露干貝牛肉+日本星鰻握壽司+比目魚鰭邊肉+炙燒鮭魚肚))

這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那天使蝦蟹膏握壽司,濃郁的蟹糕加上天使蝦,喜歡海味的人真的會愛上!!!!

然後~~ 天使蝦的蝦頭不要浪費,你可以把他加入待會附上的蛤俐味增湯,湯會變的很鮮甜哦~~

這是我第一次去黃昏市場候吃手作的時候,老闆教我們的,哈哈

IMG_6457  

((蛤俐哇增湯)) 做法就像我這樣:)

 

不要看似這些餐點好像很少,但吃完真的會飽!!

如果你真的吃不飽,可以再加點東西吃  ((廢話嗎 哈哈

我們這次加點一個新的產品:培根干貝海膽捲

IMG_6454  

它是用培根包著干貝下去香煎,上面再加上海膽,再以魚子醬跟金箔做點綴,是不是感覺奢侈又美味


 

 

偷偷附上一個之前吃到的隱藏版美食 ((因為本人很愛吃干貝,所以大多都是有干貝的,請見諒哦~~~~嘻

IMG_3890  

這個叫什麼名子其實我也不知道~~ 如果有興趣的人,請把照片截圖下來給老闆,請他做給你吃,哈哈哈

其實他們還有很多我沒吃過或者隱藏版的美食,等著大家去發覺跟嘗試

 

他們家的壽司的價錢,我覺得不會太貴,但也沒有很便宜

可是他們家用的實材都很真材實料!!也很大方!!

 

 

我在這附上他們的網頁還有連絡方式,大家快快去訂位吧!!!

記得最好要訂位哦~ 因為我有兩次想去吃,但沒訂位吃不到

 

FB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himaker?fref=ts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68號

營業時間:午前 11:30 - 1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午後 17:30 - 21:30

預約電話:04-22342068

預約專線:0972-936630

禮拜一公休 不要白跑一趟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