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對杯我從去年就有看到了

但是那時候還沒有一個好timing 可以送

剛好,今年是我跟MR.J滿一年的日子💕 

又剛好看到Blachoice的FB說今年的檔期開始了

當然就毫不猶豫的下訂囉!!🖥

(據說一年只有開年底這幾個梯次,錯過就要再等一年了)

今年總共有三個梯次

🔅第一批出貨:11/24 (我就是搶到這批出貨的)

🔅第二批出貨:12/18 (要當聖誕節禮物🎄這批時間很剛好)

🔅第三批出貨:2018/01/22 (當情人節禮物這時間也蠻美的💕)

我真心覺得他的批次都是有搭到節日,讓人更想要有下訂的衝動🤣🤣

 

我很感謝Blachoice有看到我備註說想要送人,希望可以做完早點出貨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有刻日期為11.27

所以他們就趕在11.27前讓我收到

 

收到後當然迫不及待要來開箱啦😍😍

 


 

IMG_4102.JPG

寄來時是用他們自己客製的箱子裝

 

IMG_4103.JPG

箱子打開後,裡面還有用防塵袋裝著 (蠻細心的)

 

IMG_4104.JPG

盛裝杯子的盒子跟他們的風格一樣,都是走黑色系列

會讓人看起來很神秘,也看起來很有質感

 

 

登登登~~~~ 要打開看實品了

IMG_4106.JPG

實品真的很美!!! 真心覺得訂這個杯子訂對了!!!!

連MR.J 看到禮物後也很喜歡♥♥♥

(我們以後喝紅酒就有專屬的杯子了)

它刻字的英文字母是有點草寫的感覺

然後他們還很貼心的在杯柱上打個蝴蝶結,看起來讓這個禮物更加分

 

 

 

 

他們家還有賣其他商品,都是平常日常生活中實用的商品

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官網訂購哦

🔺Blachoice

🔺官網:https://www.blachoice.com/pages/black-wine-glas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